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无忧无虑的日子快要过去了... (part 3)

等待大学的日子,在新加坡作工三个月,然后找回我的小学同学,洁瑜~我现在的女朋友~哈哈~就这样这样那样那样被我追到了^^(老婆~我们的故事就不在这里写了~哈哈)
然后就在KLW赚钱...还真的很辛苦,但好过在家做废人吧~
过后就离乡背井来到了金宝...说不上什么,生活还算可以~也有到处去玩,也有很多愉快不愉快的事情~读书对我来说不算什么,我也不怎么在意,只求拿一张文凭~值得说的是我认识了一班housemate~classmate~ 还看到很多人生百态~
大学这三年也是混混谔谔过了...接下来我要面临的是更多的人生百态(不过我很有自信,因为如果是拍戏的话,我也算是千年老妖了~)
其实真地想赚很多很多钱!然后好好报答我的姐姐,妈妈,爸爸,哥哥~尤其是我姐姐~如果没有你,那就没有今天的我...
然后跟我的洁瑜老婆过好日子^^
然而,现在最大的危机就是世界末日,老是叫人别怕,说那不可能,我又何尝不怕呢?只希望那是新的开始,而不是世界末日!
未来!来吧!我接受你的挑战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