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无忧无虑的日子快要过去了...(part 1)

Haiz...一转眼我已经二十二了,想想当年小时候,阿公载我除去喝茶,带我去吃饱,人人都叫他Sem Go(森哥) 几威水~他还跟我打赌他会驾摩托,结果驾摩托载我放学结果还跌到...17年了,那个画面依旧清楚的烙印在我的脑海...
二年级阿公去世,我还哭得死去活来,当年我跟他的感情是最好的吗?好像是吧...
小学...一年级妈妈在可是外面看我上课,她一走我就大哭...哈哈,真没用...
三年级第一个被级任老师打的就是我,就因为忘了写一面笔顺=.= 这些画面都在我脑里...
四年级开始在钟一萍那里补习...然后暗恋别人,小时候还真幼稚~.~ 那时候还开始打篮球,每个星期六早上五点多爬起来,然后看萝卜头的头出烟=.= 我又记得...
五年级,六年级,天天打球,抄功课,补习,谈女生,无忧无虑的过...得过且过~UPSR既然4个A,有点光荣~
到了初一,开始自律,自己烫衣,洗鞋,起床,什么都自己~ 去到新文龙,什么都不懂,傻傻的,可是当了高材生~哈哈~也许就是从新文龙开始给了我自信吧^.^
初一初二初三,认识了嘉盛,思杰,跟我算是最好的中学朋友阿利,文忠,焱霖等等...有混混谔谔过了这三年,不过成绩都是很不错的,不过不是我说什么,哪些东西还真的瞒容易的~hah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